20100101


今年的跨年真的相當特別,地點是在很冷但夜景很好的陽明山,一間裝潢很用心的餐廳,第一次跟這麼多不認識的人再一起分享跨年的喜悅,陌生人的隔閡很快就因為遊戲中的互動消失,也認識了幾個朋友。


還記得去年的跨年是人生中很慘淡的時刻,相信也是許多人在職場上最難忘的一年,當時還在內科園區精誠資訊上班,精誠是我很喜歡的大型電腦公司,雖然是做設計,但職稱是很好笑的"高級工程師",接了遠雄跟永豐金等大公司的案子,讓我在工作上很有成就感。當時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氛,卻在一個不尋常的下午,老闆打電話叫我到後面的巷子的咖啡廳找他,去的路上我還看到當紅的田中千繪在公司後面拍廣告,本來要跟老闆分享這件事,沒想到他是要跟我說過完年後部門即將裁徹的消息,不瞞各位,當時我非常難過,而且晚上睡覺時還落下男兒淚(哈哈)。後來我很快的找到新的工作,幾個月後又因為公司營運不佳被裁員一次,而我卻沒有太多情緒變化,還可以笑著安慰其他同事,果然人都是會成長的~讚!


↑好冷~我想讓這次的照片都能傳達"溫暖"的感覺


↑陽明山我不太熟,沒記錯是一家叫做法國莊園餐廳


↑餐廳的陽台依著半山腰


↑牆壁刷的不規則,自然的塗料顏色加上縫隙中的粉塵,很有懷舊的氣息


↑屋裡的擺設,還是以聖誕為主




↑門口的接待區,露天的掛布


↑牆上童趣的繪畫




↑小童被我拍的有點詭異


↑不一樣的幸福




↑小時候那雙大襪子的夢想已經破滅,以後我會很殘忍的直接跟我兒子說:你別傻了!~哈


↑讓我聯想到我剛出生沒多久,我媽在我嬰兒床正上方半空中吊的那串


↑我軍中好友-廖娘娘,廖阿姨也可以,很得連長的寵


↑這個好命貓上面是暖爐




↑很氣派的裝潢


↑我很沒禮貌,忘了問大姐怎麼稱呼


↑另一種角度










↑遊戲開始~被處罰同學甲

(以下拍人的照片我都會用太暗了不好拍當作藉口~哈!技術不好請多多見諒)


↑好多人有大人有小孩


↑被處罰同學乙


↑被處罰同學乙表情太生動


↑好多人一起跳舞(好high),我沒這勇氣~哈!!


↑妹妹很會擺POSE


↑比手畫腳猜海綿寶寶的時候抱她上去就OK了


↑小孩子的天真表情無可取代


↑廖阿姨其實還蠻帥的


↑帥氣學弟施旺祐上士車長很跩~!


↑還不是要叫我學長~哈


↑12點快到了


↑可惜陽明山看不到101煙火


↑新年快樂 ~ 2010!


↑幸福的母子




↑小時候沒有跨年


↑跨完年都會有的一絲絲失落


↑全體大合照,媽媽很忙無法不糊

廖娘娘謝謝妳!!其實我本來還不太想去,因為天生孤僻~哈哈!不過還真好玩,這裡的朋友人都不錯,也很熱情,食物可以在多一點嘛!害我還買了宵夜回家,明年我來辦...哈哈!!大家明年有緣再相見!!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