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雖然公司剛成立也許還沒有開始賺錢,可能有些人是帶著沉重的心情去吃尾牙,但有工作可做、有尾牙、有年終、跟去年這個時候的我差多了,所以我真的是帶著非常知足與感恩的心去參加,身為福委一員的我,買了很多會讓大家不好意思收的小禮物,只希望博君一笑。



↑最愛笑的 Eva


↑地點是高級的喜來登飯店




↑Ruby一直在吃被發現


↑我經理笑口常開,感謝去年你對我的照顧


↑抓錢遊戲,你是再冥想嗎?尾牙大贏家-陳家彥


↑來沒多久的同事,抽到我送的IKEA馬桶刷隔沒幾天就沒做了,天主我有罪嗎?


↑Ruby的兒子,長大會是帥哥


↑小周他爸爸抽到我買的午安枕


↑我們部門的帥哥另一個Victor


↑有抽到獎難怪這麼開心


↑賓果樂




↑Eva真的很有趣


↑她作弊~哈!!


↑小周爸爸


↑戴上癮了


↑還蠻帥的


↑吃番茄大賽


↑邊吃邊笑


↑喬瑋


↑母子檔


↑中獎~請客~


↑最大獎得主KEEP,請大家吃肯德基


↑這隻蜜蜂的肚子..


↑威斯理搞笑也是一絕


↑快樂的結束

也許大家會覺得賺的錢不多,福利不如其他大公司,碰到許多挫折,但至少我們可以分享快樂,在這間公司一起成長。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