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最近國強(跟我同宗這樣叫比較親切)這位藝術家的名字打得很響亮,不懂藝術的我,其實是抱著可以攝影的心態去參觀,沒想到也只有外面可攝影,不過這位藝術家的作品著實讓我有了不少體會。我在我眼裡他真的是一位偉大的藝術家,但在表現美術方面卻又如此貪玩,能像他這樣藉由爆破盡情展現思想的藝術家,這個世紀恐怕不會再出現第二位吧!?



↑順道先去了當代看動漫展


↑門口這隻好威




↑失焦還是華麗


↑功夫小熊貓


↑討人厭的大叔現在很紅


↑精緻到,不覺得他恐怖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會像我一樣想拍這種角度


↑戲謔






↑貪婪人類的寫照


↑我玩了一下照片


↑有種很癢的感覺


↑在樓梯間看影片很有創意


↑我很喜歡這幅畫小女孩的眼睛




↑在黑色的棚子內展現一飛衝天


↑她比之前那個大叔更紅


↑真正的蓮花指


↑國強這不合時宜真的可以有很多聯想


↑很棒的擴散光暈


↑北美館是個很有特色的建築


↑越斑駁越有味道


↑眼神與意志的交會點




↑晚上從三樓看下去更為誇張

也許有很多人喜歡蔡國強,但其實頭腦簡單的我,比較喜歡直接的情感表達或是故事性的畫面,他的外星人系列我就看得很累,也許是因為智力不夠高的關係。他的作品當中,我最喜歡"撞牆"可惜沒有辦法拍照,如栩如生的99匹狼撞上一片透明的牆,強烈而有力的藝術表達方式中,帶給人們更直接的啟發!

2 則留言:

  1. singing3/08/2010

    hahha...我也看的很累+1
    他一樓的作品我很愛...hahha

    回覆刪除
  2. 居家少女也這麼有氣質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