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上上禮拜腸胃相當忙碌,一到五已經吃了不少大餐,禮拜天中午去安琪姐喜宴吃到三點,晚上又跟我跨年同攤的朋友到八里去吃碳烤。好久沒來淡水,這天晚上還起了霧,濛濛的夜景非常特別,吃的也很開心,施旺祐"上士學弟"生日快樂!!哈哈!!



↑懿嫻拍的這個弟弟穿的好帥氣,手裡抓著裡面裝魚的袋子


↑希望我以後也可以有一個帥氣的兒子


↑淡水老街很多奇特怪燈


↑準備搭渡船去對面,閃光燈真的很難打


↑好險我家不是住對面


↑很特別要坐船去吃燒烤


↑怎麼拍完了才有人站起來~哈!


↑學長怎樣都帥氣


↑又一個小孩


↑通常他們都會很好奇,想知道你手裡拿著甚麼


↑一下就到對岸了,偷渡客們從這裡上岸可以吃燒烤,這條昏暗的路,有懷舊味道


↑對岸好熱鬧可惜沒有時間去逛逛,九點渡輪最後一班


↑八里也可以騎腳踏車


↑一瞬間就有了滿桌的燒烤,又有點餓了哈


↑好歡樂


↑搞笑的學弟


↑搞GAY的學長


↑給我裝驚喜~哈!!


↑我到底送啥?


↑原來是"那美",施旺祐還摸人家大腿,老黃送我我在轉手~


↑懿嫻送的禮物


↑我全烤烤海鮮,又餓了~


↑李大哥你準備要出櫃了嗎?


↑我嘴型又噓


↑有歡樂


↑何同學一直再吃


↑我同鄉愛慈


↑李大哥&宇彤


↑哈哈建智永遠都是這個POSE




↑欣萍姐在這裡炒麵,很好吃




↑第二桌






↑今天純吃飯不玩遊戲,'輕鬆多了哈哈


↑很特別的妹妹


↑八里這邊的腳踏車道




↑就是那個光




↑這張我自己很喜歡


↑光是拍這些船家就很有味道


↑起霧了~~


↑有點夢境的畫面






↑我怎麼會跑到前面拍照??


↑然後大家都來了


↑好險完成,其實船都歪一邊了


↑這時候才發現來的人好多


↑另一個角度的渡船頭




↑廖伯含要開始表演了


↑搞笑含


↑帥孤單






↑我想要去萬華拍艋舺的場景




↑拍成深山的豪宅


↑好愜意的冰淇淋女孩


↑來淡水一定要拍這個




↑這三張組起來剛好是月台


↑很流行這樣拍


↑其實學長最想摸那美大腿


↑哈哈順益大哥這甚麼表情


↑欣萍姐不能接受~哈




↑玩的很開心,下次再來八里騎腳踏車好了!!

2 則留言:

  1. 懿嫻3/06/2010

    感謝你的詳細解說
    把我們的名子都記起來了 算你厲害
    不過 明足姊不是明足姊 是欣萍姊

    回覆刪除
  2. 欣萍姊老公叫做??
    趴趴鼠的大姐叫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