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2010四月中公司要參加,德國法蘭克福(Frankurt)光電展,因為要使用輪船貨櫃運送的關係,在過年前就必須完成幾乎90%的準備作業,雖然只是一個展覽,雖然上次參與過一部分的香港展,但經驗還是很淺,所以我們幾乎是用小朋友那種探索的想法去完成,實現之路非常複雜,探索總費用估計是150萬上下=.=。




↑法蘭克福展提供的文宣,我很喜歡這種設計風格


↑大概從12月中就開始在討論,后瑜這張的表情是在說:Hit~三小!


↑經過N次討論,一月初總算可以把想法圖形化,也選好了合作的展場設計廠商


↑主參與的人有兩大部門,我們TM(技術市場部)是提供想法與執行,工程師們參與工程問題討論,工作之餘不忘飽餐一頓


↑講了這麼多應該也沒人知道"我們"在幹嘛?其實就是展示燈光控制產品,以下為展覽廠商提供3D模擬草圖


↑這次要表達高雅的特性


↑燈點就嵌在牆面上,這兩個主牆面模擬一座橋梁與大樓


↑高雅的小型會議空間


↑1024燈點的區塊(32*32)


↑我這邊設計實際的牆面印刷設計與燈效,也許有人會覺得這個很輕鬆,但老實說因為是要配合固定燈版長度與工程打孔位置,壓克力總費用要4萬多,要是我沒弄好就....,所以在精密的計算下,我死了一堆的腦細胞才完成~


↑一月中直接與展場公司開會討論,我的筆記本內都是圖與數字...


↑Joyce專注的神情,桌上是燈板與控制器


↑因為那個時候另外一位工業設計師離職,所以他大部分的工作都轉給我,現在想到那個時候的工作內容真是好充實~


↑機斯很多,銀色的是power,壓克力燈點材質(好貴下次用木頭就好)


↑為了展場特別編排排了一本手冊,照展場風格去做封面設計


↑內頁設計


↑完成品


↑正反封面,表面上了霧P,王子印刷印製


↑封面4頁+內頁16頁,只花了一天製作,還好有加班補休,謝謝經理!!


↑台灣區廠商直式廣告


↑廣告頁面設計,設計的不太好有點後悔


↑刊登在國外雜誌


↑半頁而已好像就要3~4萬

接下來就是實際展場製作的部分了,續待~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