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每次到了一年的最尾巴,都好像有許多特別活動會上演,聖誕節、再來跨年、再來尾牙、再來過年。耶誕節一定要吃個大餐再來交換禮物一下,雖然是在公司辦活動,但氣氛很好不輸餐廳。



↑辛苦的福利委員正忙的準備外燴,今年我也當了福利委員,應該會很好玩,


↑交換禮物群


↑我的禮物,自己包的有夠神祕~哈!


↑我們部門的Joycs和RD的郁書,聽說五月她結婚我要幫她拍婚禮,拍不好的話....


↑小戴和郁晟


↑Stephanie和笑開懷的喬瑋


↑Wesley送油畫,其實也蠻不錯的,不過Stephanie跟後來那位都拿到同樣的禮物,就有點爆笑了!!


↑技術市場部也是我的直屬經理J.Y,非常有幽默感,Eva整個笑開~哈!


↑俊廷跟Wesley也是開心果


↑今年被陷害跟我們一起當福委的Romy,也是很有喜感


↑最有喜感的Ruby哈哈!!


↑La New熊的軟體工程師其民跟雅婷,希望我們今年有機會去新莊看棒球




↑會議室的窗外


↑另外一位測試部經理Stephanie和郁晟


↑生產部經理Keep,和我們幽默的福委-阿福


↑小戴送這種掛勾當禮物,叫當爸爸的Keep怎麼拿回家用




↑偉鑫和后瑜


↑沒錯~當兩個人都收到油畫就好笑了


↑每次都幫我收包裹的Anita和Ryan


↑曉珍和梅文


↑范文


↑小周跟每天都比我晚下班的Eva


↑我收到RD經理Stone的膳摩斯保鮮瓶


↑我的禮物終於送出得獎者是小周


↑哈哈我的禮物揭曉,是一隻粉紅色的大娃娃,去cosco買的時候我是大家的焦點,為了這種收到時候的表情,值得了!


↑剛好可以給他跟Ruby的小孩


↑第一次定焦鏡初體驗


↑今年收到陳小姐從新加坡還有老張從日本寄來的名信片,最特別的是很久不見的國中同學阿任,送我一張手繪卡片,畫的是我家過世的狗披著今年虎年的皮,哈哈!!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張卡片,我還帶回家給我媽看,非常感謝妳們!!

那天結束中午的節目後大家還包了一大包三杯烤鴨給我帶回家當晚餐,真是體貼出外人,希望每年聖誕節大家都可以像這樣開開心心的度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