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這天是禮拜五晚上準備要回新竹,但是公司要我去拍信義區燈效回來參考,於是四點多下班回家整理了一下,來到很久沒來的市政府,說實在我一個人真的不喜歡來這種熱鬧的地方,好險是來拍照,練一下夜間攝影順便學習人家專業的燈光是怎麼設計的,。近年來LED運用進步,新大樓的亮化競賽,在這裡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像極了一盞盞明燈有秩序散發光輝,我想這是一種視覺趨勢吧!(PS:不想用腳架,糊照片勉強看)



↑我個人覺得這排子,有一點點諷刺殘障同胞的味道


↑好像日本六本木頂樓有森美術館那棟


↑中途變焦失敗,但還是玩了一下照片


↑沒幾棟大樓叫得出名字,我果然是新竹來的鄉下人


↑bellavita精品百貨公司,上網查了才知道


↑蓋這麼低的樓層,有錢人總是出乎意料


↑這棟的燈效很棒,來學一下


↑像流星般的穿越


↑好苦的拍照表情


↑誠品那棟,我都還沒進去過 ><
↑其實我並不贊成誇張的亮化燈效,燈光設計的好,既環保省電又有格調


↑沒有曲線就會感覺如此尖銳,設計確實會賦予物品活生生的個性




↑不知道台灣哪天會不會有像香港那種大樓的集體燈效?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