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新竹南寮魚港大概離我家不到十分鐘的路程,近年來政府花了不少錢在這裡投資觀光建設,遊客多到不行,非常熱鬧,有生猛海鮮生魚片(窮的人可以跟我一樣吃烤魷魚)、有狂風可以放風箏、晚上有飆車族表演,對我來說這裡是也個心情不好時,會去走走的後花園,記得高三那個時候,考試考不好以及想要金榜題名的我們,有一次還集體到這裡對著大海高聲吶喊。最近台灣單車很紅,17公里海岸線大家都說很美,我卻沒有去過,今天終於當個遊客到此一遊。



↑導遊小姐林孟孟


↑下次要打著赤腳到這個沙灘散步


↑這天風和日麗,下午四點了陽光依然不休息


↑遠方那棟玻璃建築是垃圾焚化爐


↑旁邊是一整片的紅樹林


↑像我這種小時候很皮的人,看到這種坡都會想要跑上跑下!!


↑沿路很多鳥類的石雕







↑泛黃的照片總是有種魅力


↑小時候一直不相信這是月亮


↑好濃郁的綠配上遠方的陽光,可惜我沒拍好


↑有沒有很"MV的景"加"宣傳照"











↑這讓我想到華麗一族的鐵平








↑似霧迷團中一滴原點




↑妹妹是天生的可愛






↑有對看的感覺


↑好國外的天空


↑也許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也許這就是簡單的快樂











↑在這裡騎腳踏車真的很享受!!








↑我知道這是萬聖節的活動


↑地中海建築,晚上也很漂亮!!

這天感覺很夢幻,不太相信原來這麼漂亮的風景,在自己家附近,下次還要到沙攤走走,多拍一些照片!!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