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前幾個禮拜才提到高中畢業時在我家頂樓的烤肉聚會,沒想到在這次中秋節真的來回味了一下,這天禮拜六是假颱風天,我滿心期待它可以讓我放個颱風假,只有風大,也好南部的人已經很苦了,這次剛剛好是中秋節,家家都要烤肉,所以來的人不多,下次應該要在平常假日舉辦才對,雖然不是很熱鬧,但是吃得很滿足有點像是吃到飽^^,我們去大潤發的時候真的買太多了,很久沒見的ROCK跟和我認識十幾年的楊鉅緯也出現了。下午在布置場地時,我特地把年代已久的骨董藤椅拿出來,大家慵懶的坐著,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



↑一日之隔,我家的蔡晶晶已經長大,果然不再可愛而且是隻過動的狗~哈,我弟臨時用竹東高中的皮帶幫他做個項圈,這禮拜要幫他買一條專業項圈牽繩,準備帶他去郊外溜溜~


↑一邊烤肉聽音樂聊天,加上冰涼的飲料,涼爽天氣!


↑大家都變成蘋果族有ipod classic touch iphone...


↑新東陽香腸必點~我好餓


↑認真的女人最美,整個晚上都是湖口妹在烤,大感謝!!


↑右邊只這個人今天不喝酒,略顯憔悴


↑open將的紙杯,那個紅星好顯眼!?


↑還好沒下雨,而且還看的到月亮


↑愛桑又再耍帥


↑ROCK出現


↑紅巨星


↑胖星又裝可愛


↑禁酒大憔悴


↑你跟甜甜圈好搭


↑沒喝表情都放不開


↑女友在一般拘束


↑湖口妹這條破褲的地方....


↑ROCK喇叭熱場也不是普通厲害的


↑慢慢時刻


↑我沒有虐待她,看她圓滾滾的肚子就知一二!?


↑難得的安定


↑不安定的下場是這個嘴臉


↑專注於烤肉


↑胖星很勉強的讓他坐在身上,我下次應該訓練她去咬我指定的人~哈


↑楊鉅緯出現,辛苦了!中秋節還要上班~


↑還帶了幾盒店裡的壽司


↑老人與狗


↑她應該是看上了甜甜圈


↑這個眼神就是楊鉅緯想搞笑的跡象


↑拍幾張帥的好去交女朋友


↑又再喇叭


↑出現了,伏地挺身加上拍手,高中的時候差點被你這招笑死


↑花旗您好


↑帥~記得存檔


↑對~就是要這種表情,後面兩位也極為生動!!


↑還是小狗玩累了倒頭就睡

一想到那天的烤肉就餓了,那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飽的很難過,起來最近回到台北工作滿一個月了,又換到一個不太熟悉的地方,很多東西都要再去適應,很久沒見的朋友也是如此,交朋友真的是要用真心,人是互相的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也許有很多朋友你做的職業是保險或是直銷,希望你們也用真誠去做這份工作,而不是利用珍貴的友情去得到利益,一個好的朋友遠比眼前的短利來的重要!!

4 則留言:

  1. 果然高檔的相機拍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好友feel喔
    該怎麼全部抓下來押
    改天找你copy檔案啦

    回覆刪除
  2. 果然有質感的人做什麼事都是友質感的~
    舉手投足都有魅力!
    我都快愛你不該愛上的你了...
    阿姑親一個~~

    回覆刪除
  3. 愛桑之隔壁胖鬼10/22/2009

    破酷就是要露肥肉
    讓大家眼睛不乾淨拉
    哈哈哈
    沒辦法 天生比愛桑肥胖拉~

    回覆刪除
  4. TO:ROCK
    你的也很高檔!
    右鍵另存圖片就可以了!

    TO:胖星
    少捧我!

    TO:湖口妹
    跟愛桑比起來你才是正常的,而且可以再多吃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