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國中同學老張難得回國,我禮拜五晚上加班完坐著高鐵回去新竹(結果也沒多快),大家去張姐店裡小酌,很開心,明年她就要結婚了!祝妳永遠幸福美麗~我跟老盧還有小鑫鑫,會在國賓樓下辦桌幫你收錢~哈!!



↑老張這張很自然,我加工了一下,雖然有點手振,但看位置,是我拍的吧!哈~


↑新同學10號-得過H1N1


↑老盧


↑這天我才知道你們兩個國中有一起去看鐵達尼,好好笑,我國中很窮大概沒看過幾部電影吧!






↑張姐的店


↑老張與小鑫鑫


↑老張的姐妹




↑張姐店裡的東西還蠻好吃的,有被招待到


↑H1N1得主在酒吧戴口罩


↑卜派


↑拍出來真的很有感覺,一人一張做紀念!


↑露半顆球




結果在新竹喝到兩點多,我隔天六點就起床坐火車到台北,跟TONY會和去烏石玩沙板....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