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陳李兩人一年一度的慶生派對又登場了,這天壽星多了大頭保,胖星當天下午才跟我說要穿西裝,下了班之後直接坐車到新竹已經九點多了,還好家裡還有西裝外套,總算稱得上是上半身合群,在KTV裡面各個拿出絕技,唱免費的我玩也很盡興,我們都是有正當職業的好青年,只是純粹聚會喝幾杯,絕無嗑藥等墮落行為就可達到如此的境界,有多HIGH看下去就知道。(PS:大家輪流亂拍,有些沒打燈的照片非常糊,請多包涵!!)



↑一開始兩位壽星表情神態非常正常,只有我的下半身穿著不正常~哈!這樣才自在!!


↑胖星特愛搞笑,勾勾手這種GAY的的動作也知道


↑雖然糊但別有一番風味


↑總共有一百多張我OS有時候也會乾


↑大家都叫我"帥星"!


↑這個動作最近很流行


↑新朋友~喬登,我臉大一點吃虧沒關係


↑壽星保,胖星說你有口臭


↑喬登,妳是警告我不要放這種嗎?


↑還是這種?


↑壽星愛,全場最受矚目的舞者


↑超糊之特別處理不放可惜


↑大合照,看桌上那堆沒開的酒就知道還沒進入主題


↑大力男昊呆,兩秒解決上次那"一隻手"


↑又想做弊


↑新同學


↑說不出的特別


↑愛桑開始熱身了


↑"大家出來玩拍照都是你情我願",接下來我會常用這句


↑眼鏡歪了也很帥


↑眼鏡快掉了依然是帥星


↑阿南上身,帥氣的背影


↑只有體育課裡熱身操是這類動作的人才懂


↑只有體育老師真的會輕功,而且上過新聞當場表演翻牆的人才懂


↑只有同班同學才懂


↑對不起是只有無聊的人才懂


↑看了我都快哭了,為了討朋友開心多麼賣力


↑我不喝酒穿腸毒藥


↑蛋糕出現


↑主角愛桂保壽星


↑好開心的一刻


↑有人在許願了


↑總共有一百多張我OS有時候也會乾


↑大家都知道哪個地方拍照最清楚


↑本來這照片原本是全黑的,偏偏不用閃光燈


↑大家出來玩拍照都是你情我願


↑他說:看著喔!我要用嘴巴把蠟燭含熄


↑沒錯他做到了,得意的笑


↑總共有一百多張我OS有時候也會乾


↑一代女聲,有得獎喔!


↑一代男聲,沒有得獎


↑一代大聲,沒有亂獎


↑大家出來玩拍照都是你情我願


↑本業


↑酒當水喝不醉也難


↑大家出來玩拍照都是你情我願


↑沒錯我很正常


↑眼睛都閉起來了


↑有運動的人腳步很快


↑壽星還不醉


↑尖頭MAN


↑新同學


↑大家出來玩拍照都是你情我願


↑前面真的好跳舞


↑李先生也快失去控制


↑跟你們出去是讓我練酒量的


↑總共有一百多張我OS有時候也會乾


↑不要說我都沒有醜到,大家出來玩拍照都是你情我願


↑大家出來玩拍照都是你情我願


↑總共有一百多張我OS有時候也會乾


↑有哀怨到


↑看得出來我有配合


↑喬登居然可以換表情


↑我認輸你比較專業


↑醉後大丈夫


↑有點結婚照的感覺


↑發自內心的賣力~不賣基金


↑我也很賣力


↑大家出來玩拍照都是你情我願


↑可惜了~這張重點是喬登


↑醉後大丈夫


↑哈~湖口妹遮臉這張經典!


↑有苦到


↑兩眼有神


↑原隔壁班成員


↑總共有一百多張我OS有時候也會乾


↑新同學


↑帥


↑叫我舞者


↑各~位~觀~眾


↑我要打十個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成功人士後面的偉大女性-湖口妹,你就知道她已經習慣了


↑我的名字是


↑胖星太多這種照片


↑從國中就認識一直不熟到現在


↑這張比較犧牲的是我,我性向正常不要誤會


↑帥保


↑我累了,為了香港展覽我上班都很用力


↑小桂喝醉其實還蠻性格的!


↑愛桑不用喝醉都好笑


↑沒錯吧?


↑真男人


↑湖口妹應該很難再被拍到這種高難度性感的照片


↑大家出來玩拍照都是你情我願


↑太正常


↑這張照片將氣氛帶到了最高潮


↑這張我不放FB




↑愛桑就是愛桑


↑醉後大丈夫


↑這張我不放


↑醉了還這麼有品


↑眼睛在放電


↑看到這手臂的肌肉線條了沒有


↑最後一張終於結束

李立行-我總算有機會看到現場表演(燈光太黑有調整背光)


李佰-事隔了一年後你是我的花朵又出現


寶貝對不起-陳桂平喝醉的證據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