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那天大家難得回到世新打球,感覺真的有點像是回到過去,只是少了書包,少了趕報告考試,少了晚上要去打工的感覺!朗利、偉賤、小路、黑面,不知道以前常常在一起打球的你們,何時會像從前一樣,同時一起在球場上揮灑汗水,坐在場邊開心的聊天笑著!



↑以前大家早上都到這裡吃阿姑的早餐,尤其是到了NBA季後賽,五六個人翹課看比賽是很正常的,除非是考試!




↑還記得當學生的時候很窮,常常偷溜到地下停車場停車


↑當學生時常常打工趕報告跟考試的生活真的好累,反倒覺得現在生活還比較輕鬆


↑阿伯還很健康,小黃跟小寶等若干人說阿伯會罵髒話,我倒沒有甚麼印象~


↑我獨自等了一個小時..不知道甚麼時候耐性已經被磨得這麼好


↑謝謝~陳怡妃業務送的籃球


↑學校很小,我一直想要有個游泳池




↑記得我跟偉賤有一天半夜來打球還被警察趕,結果警察走了我們又下來打,而且沒燈黑摸摸!


↑我的新鞋借炫耀一下,打從國中開始玩籃球以來一直很想買的飛人..


↑老黃在這種地方偷看約翰!


↑裡身影


↑帥標


↑南哥


↑打到六七點,沒開燈就去夜市吃東西聊是非!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