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最近職棒簽賭吵得沸沸揚揚,好久以前中職才從簽賭弊案慢慢復原,沒想到又爆發這次更誇張新聞,記者也是很敢寫,還沒定案就下了斷頭令,雖然我不太會打棒球,不過我想台灣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那種奮力一投不願服輸的男子氣概,就像陳金鋒講的,還是有很多認真打球的人,組頭不要再睹了,去玩運動彩好不好?也許很多職業球員的生命裡只有棒球而已,請不要用錢汙染這種單純的熱情!!



↑軍中好友沈俊安學長,那天跟學長在新竹看統一對興農,以前是支持兄弟,現在是好球就看


↑學長我沒有對你焦,會不會很沒禮貌?


↑雖然我自己沒有在打棒球,不過我還是有在關心,有機會就會去看球


↑這個球場在我家旁邊,裝了我很多回憶,可惜比賽越來越少了!


↑以前球場跟我國小母校只有隔一條街,小時候是夜市只要一有比賽都非常熱鬧,也有很多好吃的,不知道是哪個狗官的德政,讓新竹現在連個像樣的夜市都沒有,很多快樂只能從回憶裡去找!




↑學長的背影


↑家住湖口認真向上


↑大棒張泰山


↑學長不要亂拍


↑學長又亂拍


↑電腦工程師


↑我要吐痰了是嗎?哈


↑憨


↑去年中華隊拿到北京門票後跟興農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熱身賽,滿滿的觀眾好風光!


↑被這麼多人加油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林哲瑄,去年在小聯盟明星賽拿著繪有台灣國旗的球棒打出全壘打,得到MVP,希望他也可以上大聯盟!!


↑最受女生歡迎的大帥哥羅國輝!


↑中午12點多看球真的有點熱,記得那天我們三個起了個大早,從新竹坐火車到台中看球


↑有看球的人就知道這是甚麼動作~


↑哈~袿兄有這麼熱嗎?還是我太耐熱了!


↑我也想揮出安打這樣跟隊友擊掌


↑去球場看球缺點就是沒有重播


↑大家都很專心等待


↑發亮的眼神


↑甲子園夢想的日本高中生應該更喜歡這樣的天空


↑就像拿著刀子的武士在對決一般


↑三個呆怎麼念


↑強台來襲


↑霸氣小曹


↑出國比賽!GO!!


↑後來在新竹火車站前廣場也有轉播比賽,真可惜我那天加班,滿滿的人好熱鬧,大家一起喊加油的感覺一定很好!!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