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最近FB上當代藝術館的訊息常常是"目前進場需排隊等候兩~三個小時"的動態訊息,好佳在我在四月初就去看了這場展覽,這張是我最喜歡的水底系列,雖然很潮流,但有些作品色彩過於強烈,"性"別也很強烈(國中生請協同父母觀賞),看得不是很自在,看來我真的是老了~哈哈哈!!


↑這次的門票設計


↑有種說不出的迷霧感


↑壓迫感於平衡感共存






↑顏色和諧的災難


↑麥可天使


↑以後我也來拍一張這種人像


↑誇張的表現方法






↑不知道大量的裸女曲線是藝術還是物化


↑紋路與紋路




↑你可以靠近一點


↑阿姆.....


↑哈哈這張難度很高






↑種族性別與墮落程度




↑抱歉踩到妳


↑不了解的人都以為日本A片比較噁


↑OMG


↑酷!!


↑老盧出櫃




↑基督幫


↑鏡子屋




↑這到底怎麼拍的


↑有點歪


↑好重的味道


↑牟牟的身影出現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美系戲謔照片


↑一家醉~~哈哈


↑獵槍....


↑XD


↑門票使用方法




↑記憶的痕跡


↑這張我喜歡


↑帥牟


↑一出來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我是如此幸運!!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