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經過上次將展覽屋整個拆解包裝後,一個月後她漂洋過海到了德國法蘭克福展場,可惜我職務只是個小設計,加上語言能力跟費用(已經花了一百多萬)的問題,所以沒有辦法到現場,以後在中國有活動還可能有機會也許。以下是展場的照片由Wesley提供


↑這應該是在捷運內拍的,聽說他們這幾天展覽期住在法蘭克福小旅館的最便宜一晚就要3~4千


↑我也好想去德國看看~~


↑展場區旁邊是我經理-JY


↑都是玻璃,好像機場




↑進行組裝中,採在梯子上面裝控制器的是我經理~哈


↑歪國人的攤子,同事們因為冰島火山煙霧所以多待了好幾天,他們說德國人很冷漠....






↑看了以上幾個攤位就知道,我們有用心了,雖然錢也花了不少~哈!


↑組裝完成,但美中不足的是,招牌上方L型LED沒有按照我設計的燈效(單純白綠藍漸變如下面swf檔),而且招牌下面還有"五彩"的軟條燈......




↑還好燈點都沒有燒壞,因為底部印刷是黑的,所以加裝了塑膠板會有一種特殊的質感,也減低LED直視的刺眼感覺,但因為是亮面塑膠板會導致嚴重反光,這真的是我沒有想到的地方,下次應該要先看一下材質。


↑公司自己設計的燈具


↑大樓區反光依然...殘念


↑自己做的手冊讓歪國人看原來是這種感覺


↑內部空間,牆上特製那張珍珠板我做完很後悔




↑這區我們算很特殊的


↑這次去的只有兩個人JY,Wesley旁邊兩位小姐應該是母公司聚積的員工


↑BElight廣告第二期(未用)


↑BElight廣告第二期(確定版),的確當時在做相關設計時,就應該要像這樣加些色彩及光暈


↑很懶的感謝函


↑最後是總整理的影片,我們下次一定會做的更好!!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