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第二天習慣了小琉球的味道,淡淡的海水跟昨天在喉頭的飛魚味道XD,今天要騎著摩托車環島,享受微風吹撫過兩頰的輕爽。



↑隔天早上迎接的是個微涼的好天氣


↑雙色


↑摩洛哥




↑滄海一花


↑八村






↑歡迎來到巴厘島


↑地中海


↑太陽出來了






↑扶桑花女孩


↑Z zz z.....






↑樹與老伯


↑大合照


↑瞪我


↑海賊王


↑我也登場


↑好會演


↑擁抱大海




↑好溫暖


↑擺脫地心引力


↑喔~~


↑來到唯一的沙灘~帥!!寫真集開始!!




↑快來約我!!


↑好青春


↑帥!!


↑瞎!!








↑一定要來一下是嗎?


↑好好笑




↑歡迎來到小琉球


↑小琉球沿岸有許多奇異的石頭


↑燈塔




↑OH~MY~LOVE~


↑一定要拍照紀念的地方


↑小琉球因為靠海吃飯,所以基本上都以信仰媽祖為主


↑小琉球的地標,我覺得很像鴕鳥~哈!




↑準備回家了,終於正常


↑依然是昏黃舒服的天色


↑兜售由於的阿婆


↑恰巧遇到迎神隊伍要先上船,塞船了~


↑小琉球樸實的港口


↑盧冠希


↑這麼小就混堂口...


↑盧大與古大


↑詹ㄟ秀昏


↑我吃冰淇淋,故我在


↑帥~


↑帥哥沒送....


↑OH~MY~LOVE~


↑阿婆背影


↑:)


↑等船等蠻久的


↑讓我想到陶喆望春風:花開當折直需摘~青春最可愛~自己賣花自己戴


↑終於~再見小琉球有緣再來!!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