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第二天的行程主要是體驗製作泡菜和愛寶樂園,這是一早打開窗戶的大晴天!!雖然昨晚放在窗邊的水杯都結冰了(你看有多冷),但是這種天氣和涼到不行清新空氣,還真是舒服~~~~!!


↑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種雪景








↑洗手做泡菜,手裡那坨感覺蠻好吃的




↑撫媚的簡代表


↑五萬很精緻






↑好白




↑標準中的標準員外


↑同團親切的大哥


↑相當有戲,蹲在放泡菜的地方!




↑愛寶樂園到了


↑帥氣的學長




↑背景有點太夢幻了


↑園內用的餐點還算不錯


↑拍寫真集也不過如此吧!?我唯一想玩的雲霄飛車因為下雪停駛,就是簡代表身後那座......


↑遊園地圖




↑好帽子


↑這個拍法有機會爬到嘉明湖還要玩一下~讚!!


↑獅虎園


↑好近


↑很多女生說想要養一隻~瞎!!


↑除了獅虎還有棕熊....


↑園區內還看的到北極熊


↑給我500也不想再玩一次,恐怖倒還好是~暈!!


↑借學長的李麥克眼鏡一戴


↑摩天輪


↑很夢幻的地段




↑簡代表硬是要買我這張很糗的照片


↑好大一本


↑學長示範如何吃冰


↑學長一定要來轉一下




↑剛剛玩了720度的.....我其實已經很暈了


↑學長的少女心












↑帥


↑這麼近拍很少人會像學長這麼性格




↑下面這些玩偶眼珠還會偷轉喔!


↑終於結束


↑開不開心看這張就知道


↑又要吃了.....


↑餐餐吃得很豐盛,有機會再來一次


↑......小心你的口水


↑父女


↑更特別的醃菜


↑我還年輕~哈!


↑嘴巴那條根本咬不爛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