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好久沒出國了,去很多人都討厭的韓國,反正就是玩,順便體驗他們民族性與文化,計較這麼多幹嘛,團費便宜好吃的東西一堆,整形美女滿街,男生高帥也一堆(大羨慕),跟有趣的朋友去哪都開心,簡代表可惜我不能接受你的感情~哈哈!!


↑三年沒用滿是灰塵


↑777




↑太早起床的癡呆樣


↑很紅的簡代表咬下嘴唇


↑我帶了19萬


↑要上飛機了還很忙,第一次坐長榮


↑3個多小時韓國就到了,降落時看到路邊都是雪


↑團員男女不成比例 5:33


↑機場捷運


↑仁川機場很氣派


↑到了韓國是當地晚上6點多(台灣時差一小時)


↑機場的全家便利商店,飲料有好多總類很好非常~~


↑準備坐車去東大門,路邊有雪我第一次看到雪(都27了...)


↑我們這幾天的交通車很有古味的座椅


↑首爾市區快到了,繁華的都市道路上有保留一些古時候的建築


↑韓國街道好像日本


↑第一餐藥燉人參雞


↑終於見到泡菜,之後天天餐餐有泡菜!!


↑其實我有點想睡


↑人參酒


↑看起來是很好吃的款


↑但其實沒有甚麼味道又燙(好像要500左右好險是包團費)


↑清溪川


↑旁邊都是商家


↑東大門百貨公司,男生我只能說還是在台灣買買就好




↑看路邊的積雪就知道好冷




↑香蕉牛奶,8分滿分10分


↑韓國男生高瘦,韓客(類似台客的形容)也不少~


↑LED發達


↑東大門女生比較好逛,又回來清溪川走走


↑應該有不少韓劇是在這裡拍的~哈哈!!




↑路邊攤的大姐是大陸人


↑炸雞肉串沾上甜辣醬~推!!


↑吃完又一隻薯條熱狗


↑簡代表最愛~大草莓....好娘!!


↑這熱狗還真好吃,外面的薯塊剛炸好很酥脆


↑第一晚的飯店




↑飯店還算不錯,韓國都是兩大床一小床(家庭式),而且室內暖氣跟不用錢的一樣


↑晚上當然要去買些小東西來吃


↑她們應該沒有夜市我想


↑韓劇常常看到的娃娃機(看不懂裡面是什麼有的沒的)


↑茶類N款


↑常看到他們在路邊喝的清酒,聽說台灣一瓶賣300~500不知到是真的還假的,當地只賣50左右!


↑老人家的竊笑,咖啡牛奶栗子牛奶


↑辣炒年糕,韓國的辣很適合我不吃辣的人


↑好小瓶的可樂


↑也是泡麵文化大國


↑中間那排,極力推薦,送禮自用兩相宜


↑飯店外的小公園


↑今晚的消夜


↑又大又甜人參草莓


↑很瞎的麵


↑按摩浴缸兩個人一起泡也沒問題(學長怎麼好意思~)

第一天感想:好冷.......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