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AM10:00老盧已經恢復動力,我們吃著巧克力麵包當早餐。這是出發前一天去買的,但後來背包太滿裝不下這麼大一袋,於是捨棄它,放在他家桌上,盧阿姨看到硬要綁在老盧背包後面,老盧就這樣帥氣的一路騎到了台中。今天出發前一直安慰老盧:昨天老闆說接下來都是平地,我們今天到嘉義一定不會是晚上(約莫90公里),堅持下去。



↑看的出來房間現在還算整齊,從他身型彎曲的這個角度來說,這症狀的學名應該是叫做"肛門周圍嚴重挫傷症候群",因為我當按下快門同時,也能感覺到我弟那台車的坐墊還活生生的頂在我的屁股上。

昨天盧先生躺下去不到5分鐘就睡著,而且打呼超大聲,淺眠的我就算累也不好睡。出發時已經快要11點了,沒錯接下來我們也從來沒有早起過!


↑我塞到極限的背包,前面卻多夾了一個體育用品店的塑膠袋


↑沒錯我們破戒了,因為屁股跟手不是很舒服,所以偷偷的在沙鹿鎮買了裝備,心情就像和尚吃到肉一樣開心


↑姿勢不太雅觀的老盧買了車褲跟手套,車褲下面有像衛生棉一樣的墊子,我們真的能體會女性同胞的辛苦


↑我買了NIKE的車褲跟手套,還有像CS歹徒的多功能面罩,非常透氣又可以擋風沙


↑700多的手套,小貴但是配色很棒,買這幾樣東西我們花了3800


↑很熱情的欣欣自助餐的老板娘,一直幫我們加油,在這裡吃中餐時還遇到熱心的車友給我們食物,大感動


↑其實後來一路上都有很多民眾跟車友幫我們加油,每一句都讓我們感動在心


↑彰化八卦山你看老盧的手就知道他有多壯,還耍帥穿吊嘎仔,後來就知道耍帥的結果了


↑多了這幾樣東西真的是好騎多了,一路上屁股不用一直扭來扭去喬位置


↑看我的衰臉,就知道悲劇發生~~前輪爆胎


↑這個時候要是自己一個人,心情一定很落寞


↑老天保佑剛好附近不是很遠的地方有家機車行,面惡心善的老闆講話很慢,後來我們還去買了補胎跟簡易打氣的工具帶在身上


↑約莫下午四點多員林,老盧騎車的背影我故意騎在他後面很遠


↑休息!因為我知道他越騎越慢


↑慘~他多年前膝蓋附近的舊傷復發


↑南部的平原就是這樣讓人又愛又恨,新手除了下坡難道連平地都克服不了嗎?


↑我的腳也痠了,但還是信心滿滿,於是開始故意裝做很開心跟老盧聊起跆拳國手蘇麗文,順便拿出熱力,後來硬是要他跟我換車騎,老盧應該是我認識少數比我還固執的人


↑過了西螺大橋後我們撐到斗南在這裡吃熟悉的四海遊龍,雖然時間已經是晚上7點,不過看到剩下那20幾K的數字,我們吃飯時已經有說有笑


↑嘉義市藝術中心,YA~~快可以躺在大床上了


↑嘉義市還挺熱鬧的,他的臉極度不悅是怎樣..


↑終於~火車站前大馬路上的新高大飯店,不是旅社喔!感覺應該比較高級~而且聽說有浴缸,一晚600元好便宜!!!!


↑裡面果然像旅社,有老房間的味道,不過還挺乾淨的!


↑哈哈重點來了!我偷拍造福廣大的女性同胞,一路上我們都不斷的肖想今晚有個有浴缸的房間,雖然它有點小,不過是我很喜歡的那種馬賽克貼磚浴缸


↑照慣例洗完澡,兩個人還是要一起躺在床上看電視,順便親熱一下


↑這個動作是拿熱力在擦菊花附近的寶地,我們這輩子大概不會再讓那裡輕易受傷了


↑洗完澡擦完熱力趕快跑下來玩,飯店的老奶奶很熱心的跟我們說哪裡的雞肉飯好吃,還有夜市的位置


↑火車站正對面的火雞肉飯老店,他這個表情不知道是怎麼練的


↑藍白拖配好吃的雞肉飯,要多開心有多開心


↑非常熱鬧的嘉義夜市,辛苦了一天,雖然腳還是有點酸不過是阻擋不了我們去享受美食的心情


↑盧先生體力很多喔!明天要騎到高雄(100公里)不要半路跟我講說你想放棄,我不想陪你一起被笑而且他非常的衰玩到一個非常小的框,旁邊的機台沒有一個框,像他這台那麼小


↑好好吃的豆乳雞翅3隻50,下次來嘉義一次要吃6隻


↑在豆乳雞翅旁邊好吃的烤玉米老闆娘,一直跟我聊天,ㄚ優~"你們怎麼從新竹騎到這裡來"


↑才與市隔絕兩天而已,到網咖就已經感覺像是回到家裡,幫我的MP3充電,有音樂騎起來比較不累,此時已經是半夜12點

今天總算有按照計畫騎到嘉義,一切都這麼不可思議兩個肉腳也可以騎到這裡,逛夜市的時候心情非常愉悅,但一想到隔天要騎到一百公里以上的高雄,不免有些擔心老盧。雖然他腳傷復發,不過他在高雄那裡有很多朋友,等著要招待他,他應該可以完成。至於我的腳除了酸痛以外其他倒還好,屁股也因為有穿車褲沒有像昨天這麼痛了,但我還是得要快點找到讓自己腳比較不酸的騎車方法,這樣才能騎完全程,加油~我們可以的!

6 則留言:

  1. 阿成,真的是少見的感性又有行動力的雙子座耶!!

    回覆刪除
  2. 朵拉:妳也是那種花錢很有行動力的!哈!

    回覆刪除
  3. 匿名3/27/2009

    "肛門周圍嚴重挫傷症候群" 好個形容詞
    車褲手套太重要了 是出外騎車必備良藥阿

    那張是什麼鬼 這樣我也想公佈你可愛的肉體了
    "我偷拍造福廣大的女性同胞" 幹 我青春的肉體外洩啦~~~

    by騎車騎到腳舊傷發作的白痴

    回覆刪除
  4. 出發的前一天這位大叔怎麼樣都不買車褲
    只有我穿又怪怪的
    害我陪你一起痛
    你酷氣的肉體比較好看
    我的都是排骨沒有什麼看頭!

    回覆刪除
  5. 銘祥7/15/2009

    嘉義那家雞肉飯
    我也吃過
    大一去比賽也是住哪裡附近
    住一晚500的旅社 超恐怖的

    回覆刪除
  6. 你是翔哥是吧!?
    我這家600的看起來還不錯吧
    雖然有點老舊
    但是很有味道
    也蠻乾淨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