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好久沒寫網誌了一次就來個長篇大論,今年的三月到六月有種說不出的特別,也許是環島回來以後心態改變了許多,人生海海原來是這種感覺~哈!這三個月好忙,沒工作的那兩個月顯得特別珍貴,跟自己說好在新竹工作陪家人,卻突然又搬回到台北上班,而且在工作上,碰到了許多問題與挑戰,希望加倍努力過後會讓我成長很多。上面這張照片是我(2009.3.25)第一次坐高鐵的時候拍的,那個時候趕著去台北面試,原來高鐵坐起來是這種感覺,原來我真的是鄉巴佬~好快好平穩!!



↑在搭上車前幾個小時,我在老李的有囍廣告義務幫忙修改網頁,換得讓我免費得到一張票,很好,難怪都留不住人!


↑找工作的時候誤打誤撞得到了一些打零工的機會,感謝寰宇電台,我比較好命,兩次辦活動都是負責拍照,老李這次很賽,中了特獎,穿熊貓裝一個早上,是個難忘的經驗!


↑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全新不臭的熊貓裝,我想是因為團團圓圓剛開始流行!


李先生到底像誰木春OR李燦森??


田先生被我們惡搞變成少林足球中的角色,非常爆笑,希望你在北京一切都好,像現在晚上10點多,想打個電話跟你聊個天而已都沒辦法了,還說要陪我在台北工作~唉!


↑失業的時候,在家除了找工作跟拼命接案以外,我看了很多漫畫,甚至跑去玩了一陣子小時候最愛的LEGO樂高,沒錯就是玩具機器人,因為我堂姊開了一間樂高補習班,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NXT!搞不好你兒子會強迫你讓他去上課!http://mindstorms.lego.com/eng/Bangkok_dest/default.aspx


↑端午連續假期跟朋友跑到菁桐平溪隨便走走拍照,新竹人在台北也無聊,因為幾乎哪裡都去過了,還好這天不熱


↑有時候發現台灣街道舊的很真實,難怪那些日本人來旅遊這麼開心,對我們來說只是不新奇而已


↑沒來過的太子賓館,很適合拍照的一個日式建築,看我都躺下去拍照了就知道,非常古樸,裡面還可以喝茶吃點心,大家一定要來走走


↑應該有許多MV是在這裡拍的,故意拍一個小姐坐在長廊走道的感覺


↑難得一個寧靜悠閒的下午,平常的這個時候是在準備開會吧


↑平溪的巷道,廣告張君雅小妹妹就是在這裡被媽媽叫回家吃麵的


↑以前的人怎麼會想把鐵道架的這麼高,都快比房子高了,還是建築師搞錯以為是要做雲霄飛車


↑好悠閒的貓,睡的時候完全感覺不出牠的殺氣,能這樣當模特貓好好拍真是難得


↑我新竹的家門口也常常有很多貓,不算我們養的,有時候吃剩的魚會給牠們吃,這麼多年觀察下來,有些貓是文人,有些貓是武人,我看這隻是寒門書生


↑很晃的一照


求婚大作戰的隊友,好特別的一天,第一次幫人家求婚,原來這樣也可以感受到幸福,場景是在兩人家中,女主角剛要從南部回來...


↑兩位主角戲劇性的求婚過程,看我們相當緊張,


↑終於大成功場面溫馨

終於人都是會老的......6月6號禮拜6是我26歲生日!這天偏偏遇到端午節補上班,全台灣要補上班的人都會對這天印象深刻..


↑一飛跟黃富猴提前請我吃生日,吃得是大阪燒,說實在還好不是很好吃哈,不過還是很開心,在還沒上菜前你可以看到小孩子(右)肚子餓生氣的樣子


↑這天慶生餐會剛好是6月6號,公司的各位非常謝謝,大家都非常關心我,常常強迫我包東西回家吃,還常常送我水果還有一些出外必備的用品,我旁邊用手指著我的Ginny在我剛來的時候天氣冷,居然送我電毯和一袋食物水壺,真的是非常感心!


↑禮拜天在新竹慶祝生日,非常開心跟呆田的笑容一樣


↑小桂你跟日本人玩的這麼開心,一起吃個漢堡就不好意思,可樂那都喝下去了!


↑平常我們都沒在送生日禮物,這次我居然拿到北卡配色籃球一顆,還有大家的親筆簽名


↑胖星買的26歲的蛋糕,我拿起來挺沉重~哈!謝謝大家!

隔天馬上入伍參加第一次裝甲兵教育召集,當天早上我不小心時間計算錯誤,有點趕不上集合時間,後來在火車站前跟一堆計程車司機殺價,花了480元從新竹坐到湖口裝甲兵學校,兩年多沒當兵了,就當作是回味一下,發生很多趣事,而且還有幾個新竹的同梯學長一起去,所以一點都不無聊,比較對不起的是公司大家都還在忙,我卻一定要在這裡五天。


↑連鞋子都是二手的有點噁,波爾一下,有當過兵的人都知道


↑裝校的精是臂章,之前在這裡學開戰車,上課還是依然這麼無趣


↑五天的薪水3586元,這是大家沒多久前繳的稅


↑一退伍馬上補買了肖想很久的D90(含18-55公司貨)當作生日禮物,沒錯這裡是大潤發,便宜了一千多^^


↑好笑的事情來了,因為花了3萬多,所以獲得大潤發90幾張抽獎劵,最大獎100萬,我想我抽到1000元加菜金就心滿意足了!


↑辛苦的李氏情侶,幫我寫完90幾張

26歲了,好老,難怪看敗犬女王看的這麼認真(明明我是男的),還好我是老起來等,做自己的網站24s的時候怎麼沒有想清楚,看來差不多要砍掉重做了,非常感謝各位,跟當年在軍中站哨度過的生日真的天差地遠。禮拜四一飛跟黃窮移大阪燒、禮拜五猴子景美夜市海陸鐵板燒、禮拜六新公司Annlar慶生餐會、新同學日式總匯吃到飽、禮拜天竹東幫美式漢堡、連教召軍中慶生會都有我,雖然有些是我請客的><~哈,總而言之謝謝大家,一個生日願望祝大家萬壽無疆老康健,人人有飯吃、天天有錢賺,第二個生日願望,希望兩~三年後我有機會當一個講師或是擁有一家小店,第三個生日願望天天開心!!

10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呀!!
    哈哈哈
    我好像忘記傳簡訊給你吼...SORRY啦
    你也知道的,我神經大條了點,所以才會印了100張少一個字的型錄
    你的彩券什麼時候開獎啊?
    90張吔,少說也會有個面紙一包吧
    哈哈
    也希望你三個願望都能順利的實現唷
    加油呀!!

    回覆刪除
  2. 這次生日看你的~下次我生日看我的~
    要放我照片 就放好看點的嘛
    我不是有打保齡球的英姿嗎~~~

    回覆刪除
  3. 對阿
    連簡訊都沒傳
    好說歹說有是我請吃飯~唉!
    那罰寫一百個字就可以不用丟掉那一百張了
    我沒有中獎運應該一張都不會中
    衛生紙一條我才會去領獎
    希望每天都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你生日我要點貴一點的
    每張照片都很帥不是嗎?

    回覆刪除
  5. 好險我生日還有陳小桂陪襯~
    二人合力可以請吃又請玩
    7月份起我就是無業遊民了
    希望這個辭職的決定
    不要讓我成為日後的壓力
    Aaron 加油!

    回覆刪除
  6. 越讓人嘲笑的夢想
    才是可以追逐的夢想
    金錢壓力需要時間累積積蓄去解決
    沒有家可以住可以來住我家
    沒東西吃可以來我家吃
    放手一搏吧!
    未來一定是美好的!

    回覆刪除
  7. 一飛7/02/2009

    我竟然出現在你網誌裡 好感人啊~

    很好笑喔 我家買液晶電視也有個百來張
    寫到手痠 開獎了沒啊

    回覆刪除
  8. 妳出現很好笑媽?
    不過應該是一年只會出現一兩次~哈
    結果當然是沒中
    難怪他送的這麼乾脆連算都不算
    氣死我了~

    回覆刪除
  9. 一飛7/04/2009

    不是啦 我是說好多張好好笑
    寫到手酸
    我們家也沒中啊 超遜的

    回覆刪除
  10. 對阿!
    我怎麼沒有出現在你的網誌裡
    一點都不感人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