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自從爬完嘉明湖後就沒有再往山上跑,直到前陣子才又有上山的念頭,在澳洲務農休息了一年,體力應該有變好,本來是想一個人參團單攻爬玉山,但剛好有機會,就先跟認識的朋友一起去爬了雪山。台灣第二高峰,雖然沿途風景沒有去爬嘉明湖時這麼壯觀,但爬到3886的高度感覺真的跟3310差很多。


↑三天兩夜的行程,從新竹到台北已經下午2點,與其他夥伴一起搭上小巴出發,響導"黑咖啡"大哥。

↑開往宜蘭再接到武陵農場的路上,濃的不得了的霧配高山高麗菜。

↑非常舒服的小巴

↑7點初終於到了登山口

↑登山口的星星比我在澳洲Uluru看到的還多。

↑摸黑一個多小時(兩公里)到七卡山莊過夜休息9點睡覺

↑兩點起床,230出發,短短的五個小時睡的不安穩,第一次這麼晚開始爬山XD!

↑吃早餐,對台北的生活來說這是消夜場。

↑就跟照片一樣,這黎明前的山路爬的很模糊,一閉上眼睛我就可以睡著,這段也是我覺得最累的一段。今天預計要在下午到達雪山....嚮導大哥說這次的行程其實就是雪山單攻,連他自己也覺得很硬~哈!

↑終於到了哭坡前平台,三位第一次爬山的少女神采奕奕。



↑結束哭坡看到的日出~照到溫暖的陽光我整個人的精神都來了。





↑不天亮不會知道,天氣這麼晴朗。







↑到達雪山東峰,遙望雪山主峰(左上),右邊山坡上的白色長條狀就是今晚的休息站-三六九山莊,預計在爬8.5個小時後到達山頂...。

↑YEAH!人生第幾百岳,每次爬山都要算有點累其實哈。

↑少女情懷總是蝨(笑)

↑看得出來我很享受登山的快樂

↑好高

↑在這種風景前小便(當過兵的不要怕),是不是太過分了點。



↑快九點到達三六九山莊休息,海拔3142公尺

↑其實我頭還是蠻痛的,我想我以後登其他的山還是會頭痛,可惜頭痛已經無法消減我的意志力(握拳)哈。

↑九點的午餐

↑,泡麵與受不了3690氣壓想要自爆的蔬菜餅乾。

半小時後往山屋上方的黑森林出發~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