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結束冰河之旅後隔天便往Lake Wanaka前進,雖然上午一路濕冷不過因為沿著湖邊行駛,沿途風景都很壯麗,心情沒有影響。Lake Wanaka紐西蘭第四大湖,湖面積192平方公里,長度42公里,42公里...騎腳踏車要多久?夥伴你們知道嗎?開車經過時居然只有我下車拍照,可見在澳洲的時候他們的胃口已經被養很大。


↑Knights Point,據說這邊天氣好時可以看到成群海豹還有...海獅...




↑品嘗Whitebait銀魚。


↑銀魚蛋放在穌脆的吐司上,加點胡椒,滋味難忘,有點類似我們的比較大隻埔仔魚


↑因為老闆相當親切,再窮也要買一小盒當作食材,相當昂貴200克約500台幣,所以很多背包客都會到這撈魚賺錢!


↑老闆的狗



↑進入山區


↑跟愛喝咖啡跟茶的猴子出遊,就有喝不完的飲料,我不知道喝了幾杯特製摩卡


↑進入Lake Wanaka沿岸公路


↑秋末的顏色




↑不知道為什麼車上的少爺跟小姐覺得這種風景還好










↑終於抵達Wanaka,開車開得太久先到Puzzling world逛逛。


↑有點像是小叮噹遊樂園


↑有許多特別的科學互動


↑傾斜屋


↑"N"D閃卡


↑縮小屋


↑認真起來會很累的迷宮




↑往Wanaka小鎮前進




↑趁天黑前先到湖邊拍照,烏雲讓天空變兩種顏色


↑礦物質豐富的寶藍色湖水


↑帥


↑輕熟女的思念


↑少男的癡情


↑少男的..


↑要付我多少錢買這張??










↑夕陽下山前到小鎮上找洗澡的地方


↑工商服務:剛進去鎮上的第一間加油站就可以洗澡


↑等其他人洗澡的時候我自己出來逛逛


↑我想應該很多人退休後就住在湖邊,紐西蘭人真的好幸福。














↑今晚對自己好一點吃餐廳


↑家家必備火爐




↑手工大蒜麵包


↑海鮮披薩


再加上幾杯啤酒後~晚安!!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