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很多人都說Bungy Jump比Skydiving恐怖,但我因為去紐西蘭時,沒跳到Skydiving(等了兩天殘念..)所以無從比較,感覺真的有點像自殺,因為你要自己踏出那一步,接著就是高速掉落,還蠻刺激的,跳完真的會有大概半天的重生感~哈!!


↑專車接送司機相當high,我想這跟賺很多有關係,跳一次大概要5000台幣,還有分無限次數的跳法


↑好~高的平台,近50公尺10層樓


↑各式跳法解說中


↑Ryan first


↑如果你有特殊要求,他可以讓你在跳下來後到底部,時像蜻蜓點水般的..


↑高台上的風景,通常第一次跳的人都無法好好欣賞


↑俯視角


↑全景


↑第二次彈上去的高度




↑出發前他會先量體重,瘦這麼多的我應該是很安全(自我安慰中)



↑上去時靜靜的看了眼前幾秒..不瞞大家說出發前在地面有偷喝了幾口酒壯膽,所以還蠻high的其實


↑三秒到底~


↑公布有點見笑的影片,難得跳一次我很爽快的脫了上衣還光著腳,想完全放鬆!

↑完成後滿意的表情與特製的Bungy Jump USB(影片)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