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每個禮拜天上午,墨爾本Camberwell-second hand market就會湧入相當多想要掏寶的民眾,商品種類繁多,我看中這個限量的鐵殼機器人,但心裡想了一下:它真的太大了,我無法帶回家....背包客還不要有太多慾望的好XD


↑下車後跟著人潮走就會到了




↑表演兼看妹的阿伯


↑帥氣


↑樂高每個都想要....




↑古董攝影機


↑芭比系列






↑當地很受歡迎的熱狗,我心裡是想叫妳不要再吃了哈


↑扣子攤




↑遇見殺氣相當重的小提琴家


↑高反差


↑我承認我幼稚




↑回家時巧遇要上山的蒸氣火車


↑好寶寶


↑還在車上巧遇到氣勢相當強的女子啦啦隊表演,硬要我幫她們拍照XD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