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又好久好久沒寫網誌了,似乎要從半年多前開始,結束Bickley農場工作後先到猴子家"避避風頭",兩個禮拜無業的悠閒時間,日子裡除了吃飯看書外,只剩下去圖書館上網跟去海邊釣魚,台灣人真的有不工作會不舒服的毛病嗎?


↑跟猴子在Bunbury海灘游泳


↑逗趣的巧合




↑附近的海邊抓螃蟹






↑太陽下山後的色彩




↑抓螃蟹組收工


↑好好吃


↑房子主人養的貓


↑每天跟我四目相投


↑Bunbury海邊與最有名的黑白旗燈塔


↑我每天去圖書館的交通工具,遇下坡時速極快且無煞車!!


↑在西澳我也跟上流行不穿鞋


↑Bunbury舊碼頭釣魚


↑不知道為什麼來澳洲就會想冒險








↑人猿與我


↑另一個海邊釣點


↑無業的人總是期待找點事來做


↑釣到魟魚的證據


↑我也是有貢獻的


↑跟著Jacko姐弟吃好料


↑道地義大利料理

*感謝猴子,Candy,Jacko一家人兩個禮拜的收留與照顧~~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