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其實來到澳洲對於工作這件事情完全都沒有計畫,卻在來到澳洲一個禮拜後就很幸運的找到了工作,雖然兩個月後因為水果收成延遲的關係,所以我必須先離開,但能與BEN一家人一起在他們農場工作過,已經成為我這輩子無法忘記的回憶,感覺就像是我在澳洲的另一個家。在離開的那個下午與老闆一家人一起大合照!


↑能夠找到這份工作,其實是我陪小蔡跟Ling去面試順便碰運氣而來的,載我們去的是左上的紐西蘭人,Backpacker裡熱心的人很多。


↑桃子農場坐落在斜坡上,開升高機在坡度最高的地方看下去的風景。


↑我們三個就住在農場旁邊的辦公小屋裡,跟Backpacker比真的是好太多了。我的房間-溫暖的單人房


↑應有盡有廚房與兩個挑食的阿桑XD


↑簡單的客廳,老闆的健身器材淪為阿桑們曬衣服的架子。


↑來澳洲以後就像是進入了廚藝學院


↑農場旁邊鄰居的草泥馬


↑剪毛後


↑帥氣的老闆BEN,這件衣服只是誤會XD


↑美麗的Sue mom 與很害怕洗澡的kramer


↑Ben的另一家公司


↑這條上坡的路我又愛又恨


↑斜坡旁的玫瑰花


↑住在農場又沒車的生活真的比較無聊,但是存錢很快!


↑一個號碼代表一排果樹,可見農場有多大


↑新竹家後面空地也種一棵,我就有喝不完的新鮮檸檬汁了。


↑升高機又名cherry Picker,每天開這台採集水果兼疏果(水果尚未成熟前先摘除過多或是不良的果實)不輕鬆。


↑我的工作夥伴-Ian,職業級的農場老手,正開心向我炫燿他採的這籃大桃子!!因為採桃幾乎都是我們兩人一組,他常常整我又愛跟我開玩笑,有時候對我不錯,有時候又很嚴格,老人家的個性真的很難捉摸XD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們每天有多少吃不完的桃子,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就是剛採下來的。


↑沒有開升高機在地面採集時,就要背這種袋鼠袋採收。


↑常常一個上午就可以裝滿車後兩大籃


↑包裝出貨


↑來澳洲後用汗水得到第一份薪水的心情


↑Dean與老闆的兒子-Austin


↑常常跟我聊天,才16歲就已經是個很會騎特技單車,也很會開車的狠角色XD


↑有天假日早上從農場出發,花了一個多小時步行走到這條路後迷路,結果老闆開車來接我們只花了兩分鐘。


↑騎腳踏車十分鐘


↑老闆借我車後我的生活就自由了,GIANT真的是台灣之光


↑騎車去別人的農場摸馬


↑騎車去河邊。


↑Bickley小鎮上熱鬧的假日市集


↑老闆心血來潮花大錢買的古董跑車福特悍馬




↑(羨慕中)


↑老闆女兒(右)與妹妹的女兒


↑跟玩具店裡的娃娃是不是一模一樣


↑老闆真的很有份量!!


↑離開的那天下午與Sue Mom合照!Thank you&Ben always help us and treat us like family :)


↑看起來很可怕但是一點脾氣都沒有的Jerry


↑兩位很像我妹的阿桑,還大老遠跑來機場送我走&一盒自製雞翅XD


↑每段旅程都有結束的時候,看的出來我一副有點捨不得離開,但是又很想到其它地方旅行的臉~哈哈!!

4 則留言:

  1. 好久沒看你的網誌
    這真是不錯的歷程~
    真的有草尼馬耶!co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少寫
      這個經驗以後老了可以拿來泡茶聊天用
      哈!

      刪除
    2. 匿名4/21/2012

      哈 阿桑 我看到你寫這都感動了 是太想念我們ㄏㄧㄡˇ

      刪除
    3. 你是小菜吧?!我現在比較想喝奶綠~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