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聽說我來公司之前從來都沒有員工旅遊,雖然公司沒有賺錢,但是還是願意出錢辦活動,真的很感謝公司,玩得很開心,而且又大吃大喝XD。



↑第一站草嶺古道,李棠華特技團


↑想嚇唬誰啊!


↑載EAV真的很累


↑.......


↑新社古堡


↑只要天氣好,就是個非常適合情侶來拍照散步的地方


↑建築物很精緻




↑藍天白雲


↑沒去過國外的古堡先來這裡過乾癮


↑大合照~這次來了好多員工的家屬


↑百菇園人人免費採了一大袋回去


↑如果你喜歡滷肉飯的話....


↑就在今夜


↑表情很享受喔!以下每個都由我操刀~哈!


↑我想打鼻樑陰影結果


↑輕量級摔角選手~我得意的作品


↑我畫開了


↑EVA臉上是腳印


↑現世報,媽~~~


↑維修~殘念


↑梅文兒子有夠可愛


↑郁晟女兒兒有夠可愛


↑JOYCE夫婦


↑先到九族搭纜車,日月潭纜車又快又平穩,不像政府做的貓纜...


↑下面的樹木茂密加上天氣好,非常的舒適


↑可惜還是有點雲層


↑日月潭到了


↑頭手請勿伸出窗外




↑戴官帽


↑差點被馬雅探險KO了,坐完很過癮,但是小暈






↑開心的兩天很快就結束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