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很多長輩都不太記得自己年齡的真正原因了?!因為當提及年齡時,大腦裡的自然反應是產生過往的片段,一頁一頁快速刷過,多到令人迷網,於是在下一秒決定選擇性遺忘!感謝今年老天爺對我很好,除了工作順利、健康的胖了五公斤外XD,還認識了一位好女孩,讓我不再感到孤單!



↑咳嗽中的生日,去年林君彥生日也是在這裡吃


↑沒錯這是林君彥本人玉照,我很勇敢的放了上來(顫抖中)


↑很高興獲得精美禮物


↑精美禮物2


↑感謝富猴、一飛、林大奶生日請我吃飯!


↑花旗卡生日有買一送一,於是來吃王品集團的ikki,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的明蝦!


↑小桃本人,特徵跟我一樣-虎牙


↑撇開研究生的沉重壓力不談,是個開朗少女


↑李氏情侶,標準的理專POSE


↑中間那位的表情...最近走可愛少男路線嗎?哈哈!!


↑竹東高中保齡球社




↑李先生今年快過完了,你目前只有三勝




↑好久不見阿彪與李呻吟


↑感謝小桃準備的禮物




↑其實生日前我都以為:唉~今年已經28歲了!!!


↑點完蠟燭後計算一下才發現,錯了....原來我今年27.......有種賺到的感覺XD不過好像是故意計算錯誤...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與家人個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