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這天簡代表難得來台北找我,兩個鎬呆去故宮跟遊客一樣拍寫真集XD,因為拍的他龍心大悅,後來隔沒幾個禮拜有錢的員外也買了一台....



↑最近又開始當漁夫不過只有一隻鬥魚


↑我這條鬥魚表裡不一,很孬~


↑已經很久沒玩開心農場,自己種種植物比較好玩


↑要去故宮的公車上一拍,年輕真好


↑主角終於出現,龍心大悅的員外


↑寫真集開始


↑我也下海拍寫真了!哈哈


↑故宮還蠻優美的(明明只拍植物),好久沒來


↑有點像高級飯店,公車還可以直接停到門口


↑帥~


↑這台我也有


↑但現在已經賣了




↑歪國人穿唐裝式西服,在這裡出現會不會是.....


↑蝦觀光客,今天要看的展,歷史不好但很好睡就是了


↑今年貴庚?我30而以~


↑故宮終於出現


↑這杯青蛙下蛋根本是牛奶糖融化(濃)加粉圓~


↑國父面前裝可愛


↑好慈祥~




↑一堆人說我面容安詳


↑犀利哥


↑越南情緣


↑忠於自我




↑標準遊客今天放的真開


↑想下班的人跟想看展的人


↑於是很快的結束,剛剛看展覽的影片真的有睡著...,眷村隨手拍


↑簡代表拋下我去跑攤了,放鴿子這句話是哪來的?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