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新竹的家裡很大,只有四個人住顯得很空曠,我爸去世後沒多久,家裡養了一隻博美狗,是隻愛玩、好強、脾氣差、個性很討人厭的女生,往往只有剛見面的那3分鐘會對你比較好,而我都在台北工作,她陪伴我媽媽兼顧家,在客廳總是炒熱全家氣氛的一分子,前陣子因為年老過世了,我媽哭得眼睛都腫了,昨天我回新竹,早上起床很自然的會下樓走到客廳找她,才發現她已經不在的事實,心裡面不是很舒服,畢竟是一個伴我10年的家人...感情真的深!



↑有時候真的覺得她是一頭鹿!


↑水汪汪深邃的大眼睛


↑很愛裝無辜


↑這兩年因為老了,賀爾蒙失調,身上都沒有毛了,還好有顆漂亮的頭


↑希望妳下輩子可以投胎做人,到一個好人家


↑為了不要讓我媽一直傷心下去,我昨天到南寮流浪動物之家找到了約"一個月大"的她,聽說是剛剛在路邊抓到的小狗


↑MIX女性短毛小眼睛,愛與人親近,四肢粗壯,我想是有混到一點拉不拉多,看她毛茸茸的皺皮該不會還有混到沙皮吧!不太懂


↑平常很愛玩,也愛睡,但是睡覺的時候總是很不安穩,這麼小的小狗還是有狗媽媽帶比較好,之前在外面流浪應該很可憐


↑歡迎妳來我們家陪伴我們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買一隻柴犬,後來有朋友建議我到流浪動物之家看看,於是就真的帶了她回來,我想養狗跟與人交往一樣,外表只是第一印象,也許長大她變得不可愛了,只要互相能陪伴,我們還是會很喜歡她,就像家人一樣!

有想要養夠的朋友可以帶著身分證去那邊看看可憐的狗,完成領養後還可以免費節紮及注入晶片!

4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
    不過看了有總鼻酸的感覺 哈哈

    回覆刪除
  2. singing8/13/2009

    哈哈...好可愛呀!!
    腳掌好大的感覺,

    mimi會到天堂變天使狗的..她可能還會遇到乖乖,一起成為好朋友的!!^ ^

    回覆刪除
  3. TO 一飛,
    對阿
    以前我不懂事時
    看到別人狗不見哭得很傷心
    都覺得得很好笑
    在自己生活中發生
    真的會有鼻酸的感覺
    而且她過世的時候眼睛都閉不起來
    所以我才會在照片中打上
    "close your eye"
    我看愛哭的妳還是不要隨便養狗的好
    哈!

    回覆刪除
  4. TO singing,
    新來的朋友是真的蠻壯的
    希望長大不要亂咬人
    而且可愛一點
    遇到乖乖
    乖乖是誰的狗?
    哈!

    回覆刪除